香雪未及。

宋衿衿。佛系选手,随缘写段。

*性转注意
*灵感来自渺渺太太的性转太白 @渺渺


见她纵马穿林而来,快马扬蹄溅尽飞花乱叶,蒙蒙的天光里闯进一剑,白衣如水拍岸催潮涨满了人眼,满目便都是少年意气、剑花狂放,直叫我等停杯驻笔,盼来侠女一顾。待欲描那春风眉眼、沧海碧眸,却已是晨曦浩荡,白衣茫茫。唯听她一曲剑歌再将高台铺出千里,一把脆嗓子唤来大漠的唱和,澎湃的声浪同狂烈的酒香直袭面,打翘的栗发盛了朝霞晃人眼,哎呦一声,五陵年少竞相争着来昏这头,痴痴一笑醉倒在了红尘结客场。剑仙打马过,千里不留行,惹几双惊艳的眸一路追去,若有大胆的,便抬了嗓喊一声白娘子,惹她勒马回眸啐上一口,灵眸一闪复又大笑来说,那雷峰塔可拿不住我!

若再详问名姓,一人一骑早已绝尘而去,叫再堂皇的楼阁杵在原地也生悔意:怎就生得如此方正木讷,配不得她翩然剑光一二来拟匾额?快意了大半辈子的长安正痴着,却听她一声朗笑却破了万里烟尘遥遥来会,脆嗓清调喝就一个俏。三尺青锋却较灵动眉眼来得更凛冽,一翻腕洗尽红尘纷扰,她再将天光破一道,正巧杀入匿了顽泼的惊鸿一瞥。

“——李、太、白!”

三字成绝响。

评论

热度(6)